【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上专题党课
编辑: 文/张富 图/路绪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2:52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百年辉煌、奋进新征程”党课竞赛活动。5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在学院A12-219会议室以《学习党史勇担当、砥砺前行做前锋》为题给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1 讲课现场

林国建“历来党的领导人论党史”“习近平总书记讲党史故事”“党的百年历史”“争做新时代先锋”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深刻阐释党的辉煌历史、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求广大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蕴含在党史中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干出来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精神动力行为准则。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林国建强调,全院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创造新辉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发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