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 文/图 张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1:05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按照学校要求,3月22日上午,学院在A12—219会议室围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历时约2个小时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中层干部、企业代表等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

图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边议边想、边想边学,谈体会、找差距、理思路、促发展,在交流中相互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认为,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是波澜壮阔、砥砺奋进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此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既是党史学习交流会,又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校企合作,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乘势而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