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编辑: 文/ 许媛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6: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7日下午,学院在A12-2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磊传达了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林国建结合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布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林国建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三个导向”为主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党史与党的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深化校企合作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前,作表率,深入调查研究,拿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实招和硬招。坚持结果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解决关系师生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