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 文/图 张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01     



    1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A12-219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领学了《方案》的主要内容。作为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和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方案》的出台实施为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学院要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实施要求,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重心,坚持边学边做边改。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更好地引导教师履行教育教学职责,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与会同志表示,我们要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改革中统一思想,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着力书写新时代学院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