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编辑: 文/张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20:25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3日上午,学院在A12-2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会议。

窗体底端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领导干部如何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干部成长规律,对于领导干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当前,学院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全院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