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编辑: 文/张富 图/饶崇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丰富内涵。11月26日,学院在A12-2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着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及制度建设,结合学院的专业建设、党建、科研等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与推进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党建、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制定具体措施,规划实施路径,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