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成员开展“学习洛阳师范学院《五方案十制度》”暨“抗击新冠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文/苏静雯、王文丹​ 图/金盈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50     


4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成员开展“学习洛阳师范学院《五方案十制度》”暨“抗击新冠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副书记王磊、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书记钱少单、辅导员饶崇渊、林雅菲、教师张翠及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电话会议,会议由钱少单主持。

会上,林国建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师生党员们关于学校《五方案十制度》的学习情况。他谈到,学院充分贯彻落实了我校《五方案十制度》相关文件的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充分发挥党员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经过思想学习动员,学院党员们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投身一线,帮助社区进行消毒、登记、值班,切实做到了全员参与,一切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先。

林国建强调,在学校开学之前,学院教师党员们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及时解决学生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学习、生活、经济上的问题,确保学生们在家也能收获与在校同等的知识量。

王磊指出,为了配合学校工作,保证学生能够在开学期间正常返校,学院选定优秀支部学生作为网格长,时刻关注全院每名学生的学习和健康状况,实时掌握学生疫情防控的一线信息,切实做好每一位学生学习、健康双保障工作。

在分享抗击疫情心得环节,李彦霖、贾楠、闫嘉良、吴天娇、金盈满等学生党员从假期的学习生活谈起,结合疫情期间自身的防疫做法,通过真实的描述,展现了一位位平凡的共产党人在灾难面前的正确做法,体现了我院党员学子的优良作风,时刻为人民服务的心态。

最后,林国建总结,此次疫情,学院真正地展现了师生党员们的强大力量,也体会到我校全体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群体为抗击这次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学院党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刻也不能放松,时刻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时刻做好为党牺牲一切的决心,不忘入党时高喊的每句誓言。

 

1 学院开展党日活动照片

 

2 电话会议截图

 

3 学生党员抗击疫情心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