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联合开展微党课竞赛活动
编辑: 文/郭原华 图/杨森 王祎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0月2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在A13-304联合开展“微党课”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副院长范刚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荣光、中清研党支部书记常辉、企业教师党员苏志渊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中清研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荣光主持。

张荣光介绍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规则要求以及评分标准。随后,教工党支部和中清研党支部9名党员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主题演讲。他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导,通过宣讲身边的榜样人物事迹,集中彰显了中国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高尚情操,从而引导和激励全院教工党员更好的崇尚榜样、学习榜样和争当榜样。通过精彩角逐,最终范涛、李婉星斩获一等奖,赵晨阳、林雅菲荣获二等奖,秦英、曹荔、王莉、刘敏、张艳昶荣获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党规党纪,全面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继续深化“微党课”竞赛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委方针和政策路线。

通过此次“微党课”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深化了校企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修养、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