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接受省委高校工委专项评估
编辑: 文/王晴晴 图/赵双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20:09     


12月30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郑州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传志组成的省委高校工委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组一行莅临我院,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评估。评估汇报会在电子商务学院2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第一党支部、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蒋胜利主持。

 

1 林国建进行了专题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省委高校工委专项评估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一是统筹兼顾,科学合理设置基层党组织;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各级党组织运行机制;三是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做到宁缺毋滥;四是加强日常管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先进事迹,集中观影活动,联合共建活动,组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五是强化工作保障。

 

2刘杰重点阐述了此次评估的工作内容

刘杰阐述了此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对此次专项评估工作的方法步骤、基础要求做了详细地说明。

秦传志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的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手段,对推进学校整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 秦传志党对此次专项评估做了重要讲话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组肯定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希望我院能再接再厉,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林国建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院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