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辑: 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20:09     


为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依据学校文件精神,12月24日,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第一党支部和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

林国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开展此项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强化品牌意识,确保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胜利肯定了学院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支部的战斗作用的发挥不断增强,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加强。他强调,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员严守党规党纪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逐一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科提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1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