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平语近人》系列节目
编辑: 图/王文丹 文/董文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6:39     


为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3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A12-219教室观看《平语近人》系列节目。

 

1 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观看节目

党务副秘书吴昊带领学生们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节内容,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接着,吴昊组织学生们观看《平语近人》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节目“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通过对中国经史典故的精准阐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切实为百姓做实事的典型事例,使我们深刻领悟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表示将时刻同人民在一起,拿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态度,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