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交流互学实践活动
编辑: 文/图 乔亮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2: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校企合作单位中清研儒墨科技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暨教工党支部与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交流互学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现场,党员们首先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众智时位感知区”“产业融合大数据区”“跨境产业展示区”“跨境电商产业模拟区”“众智产业资源展示区”“大数据商务智能区”等展区。

参观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以及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党员在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交流会上,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书记常辉首先代表企业对学院领导以及教工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他表示,加强校企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是促进校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了解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朝着更深层次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以及取得的教育成效,他表示,开展校企党支部之间的合作是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也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一步。通过本次的互学实践活动,加深了教工党员对企业文化的认知,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方向,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对将来的校企合作迈向更高层发展,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副院长范刚龙、副院长张毅、企业代表苏志渊就校企合作办学方向、工作制度、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具体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向中清研儒墨科技党支部书记常辉赠送书籍《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读本》,与会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支部交流互学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系列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