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0:00     


5月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在A12-219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团总支书记赵晖、辅导员赵元昊,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向大家分享了一系列腐败官员的事迹及处分情况,说明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嘱咐我们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绝不能被披着“乡情”“友情”“同学情”“战友情”外衣的不当利益诉求所蒙蔽,而丢了原则、坏了风气、损害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随后李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最新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醒我们要切实增强廉政工作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守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反腐倡廉决心。最后,李书记就党员如何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进行了论述,告诫我们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时刻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及处事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时刻提醒我们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