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之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观影活动顺利结束
编辑: 图/文 周开玉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0:00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5月30日晚,我院于A12-219会议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新思想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节目。

课程以习总书记赴北大考察讲话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阐明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通过随堂专家教授讲述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向广大师生点明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做肩负民族复兴大业时代新人”的重要主题和光荣使命。它号召大学生们应坚持勤学、修德的良好品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植家国情怀,直面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的视频学习,学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白了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表示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