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 图/文 赵元昊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00:00     


8月1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A12-219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副院长范刚龙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柯主持。

会上,李柯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要求和党的宗教政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

李柯要求大家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循四个着力,推进四个回归,要提升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整改落实到位,结合我院实际,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