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磊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做党课培训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8:04     


1019日晚,我院与法学与社会学院、食品药品学院于A3-202模拟法庭举行了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我院党委书记王磊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王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红色精神鲜明的时代性”为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突出地位展开,详细阐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演绎过程,呼吁同学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坚定文化自信、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通过对当今中国快速发展与长期稳定的原因加以分析,王磊向同学们强调了党的初心使命、光荣传统和红色精神的先进性,同时也突出说明了意识形态工作与时俱进的必要性、先锋模范奋勇当先的重要性。最后,王磊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务必”的要求: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王磊希望在座的学员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宣传国家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引领同学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胜疫情。

a6061dcad88cda1326ac2a970604b6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