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为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做党课培训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58     


1027日晚,我院与法学与社会学院、食品药品学院于A3-202模拟法庭举行了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吴步科以“执于初心,勇毅前行,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为主题,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始终与时俱进,关注民生所需,真正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其次,通过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了解我国载人航天、航空母舰、量子通信等先进科研成果,鼓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路,认真学习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时要勇于创新,砥砺奋斗,不断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在责任担当方面,吴步科向在座各位学员们提出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问题意识,练就高效的执行力,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自身修养和境界;要争做先锋和标杆,勇于冲锋向前,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1517dfeed8ff933663cadaecf19d07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