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5:48     


2022年5月2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在219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会议。

会上,林国建紧扣主题,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分别从“两个维护”方面、对党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方面、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不作为方面、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对防汛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认识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师生利益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联系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凝心聚力干事业,全心全意促发展,多措并举抓落实。学院下一步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慎终如始抓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防线。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能力、强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