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17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师党员的信仰信念,激发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014日下午,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九兵团临危受命入朝参战,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通过3个小时的观影,大家深刻感受到志愿军将士们不怕牺牲、顽强战斗、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深刻领悟到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社会和平安定的来之不易、祖国独立自强的来之不易。

鉴往事,知来者。回顾壮阔历史,瞻望光明前景,我们有底气,更硬气,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此次党日活动令大家更深刻感受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对我们的精神滋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更加明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最关键的就是学史力行,我们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与党建、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人才培养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