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文/赵双宁 图/田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10月2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前往洛阳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 参观洛阳博物馆的全体人员合影

同学们领略了博物馆的《洛阳珍宝馆》、《汉唐陶俑馆》、《唐三彩馆》、《宫廷文物馆》、《古代石刻馆》和《书画馆》六大主题馆,饱览了珍贵的历史文物、文献,进一步理解了洛阳历史文化的魅力。

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学生党员进行了“捡垃圾、促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2 开展“捡垃圾,促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增长了自身对这座城市的理解,感受到了洛阳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