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编辑: 文/张富 图/路绪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4:24     


 


    10月22日下午, 学院 A12-219 会议室召开 学院 党建专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 林国建 主持, 副书记王磊 全院各支部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林国建在会议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洛师组【2020】105号)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124”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学院党建工作发展方向。学院各支部委员围绕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日常管理工作、业务与党务工作的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政治学习、思政教育、实践活动等活动融为一体,大力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增强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和有效性;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支委委员要发挥更大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对党支部党员管理教育、监督和有效的激励。支部书记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增强工作本领,带领全体成员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