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大会
编辑: 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2:1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校党委审查并原则同意后,5月15日上午,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1 院长蒋胜利做重要指示

图2 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选举代表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名,实到正式党员22名,因事请假1名,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

在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不少于20%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出席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林国建、赵晖(女)、高源、蒋胜利。

3 李婉星宣读《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党代表选举办法》

 

图4 会议现场

图5 选举投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