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 文/张富 图/饶崇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1:01     


11月14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A12-21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光主持。

 

1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教工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落实“三个摆进去”要求,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细致开展查摆,提出整改意见。大家一致感到,经过这次对照检视和查摆交流,在学习中强化了党的意识,在检视中提升了政治境界,在交流中增进了班子团结。

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二要深刻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立查立改、持续整改;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排头兵”效应,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