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8: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0月1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电影以七个片段,七个故事,印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七个阶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舟十一号载人航天成功着陆等;见证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影片中的经典场景和音乐,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师生,使大家热血沸腾,满满的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骤然升起,情不自禁共同起身,齐声歌唱伟大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观影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畅谈心得体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