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党员完成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00:00     


3月10日下午在A13-209教室,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党员第一次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顺利完成。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的目的是传达学习时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讲话精神,并对即将进行的“两学一做”专题党员教育学习进行解读,促使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员同志提出以下要求:首先要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时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其次,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平台的建设;第三,抓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建党90周年、长征胜利90周年、我校百年校庆等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将党员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有针对性地解决目前党员中存在的宗旨意识淡薄问题;第四,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最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工作方法》一文,并就如何做好《准则》《条例》学习月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经过一小时的聆听与交流,对于电子商务学院新学年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知。会议结束后,李书记现场创建了洛师电商新青年党员微信交流群,为全院党员进行理论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