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辉为积极分子做党课培训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8:34     


学习党员知识,领会党的精神。为了加强我院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建设,端正我院积极分子的党员思想,4月3日晚,我院于A3-115教室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法学与社会学院的积极分子到场聆听。我院党总支书记常辉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本次培训,常辉以“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为主题展开培训。首先,常辉从发展党员的方针及原则讲起。接着,他向大家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确定及培养,他讲到,发展对象的确定需要经过层层考验,告诫同学们入党机会来之不易,要好好把握时机。随后,他从教育考察、转正准备工作和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方面,由浅入深地对发展党员的程序作出介绍。最后,常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严格的要求自己,更有利于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其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迈出更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