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 饶崇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9:07     


2019年1月17日下午15点,我院党总支在A12-2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柯,副院长范刚龙,副书记常辉出席会议,会议特邀校督导组组长赵庚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到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李柯就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 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有关事项进行报告。最后,李柯总结发言,他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后,曹嘉表示本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凸显了电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剖析深刻,也到了一些东西;赵庚钧表示,本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紧扣主题,认识深入全面,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几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