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体育学院辅导员——王科飞
2017-05-31

王科飞,男,河南洛阳人,1980年10月出生,汉族。2001年5月入党,2002年7月河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毕业,2006年7月河南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毕业,2012年晋升副教授职称。曾任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师,洛阳师范学院教师、科研管理处自然科学管理科副科长,现任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辅导员、民族传统体育系学生支部书记。

该同志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能自觉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学习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加以应用。该同志能自觉坚持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讲政治、讲正气、讲党性,在工作中能立场坚定,坚持原则。该同志具有较强的科研和科研管理能力,曾获2012年度河南省科技管理先进个人,2013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2012、2013、2014年度学校先进工会会员。曾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2部,主持省部级课题6项。代表性论文《中原经济区农村与城市社区体育协调发展研究》上海体育学院学报,《2004—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体育科学立项统计分析》中国科学基金。代表性项目有河南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社区居民健康管理与体育指导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践》、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城乡体育统筹治理与评价研究》。

该同志担任辅导员工作以来,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工作认真,事业心强,业绩突出。在实际工作中能较好地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独当一面地开展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辅导员工作投入极大的热情,认真开展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经常深入学生团体,开展谈心谈话、学业指导、创新创业等工作,受到学生的爱戴和好评。2016年参加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进入复赛、指导学生获2016河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批洛阳师范学院贫困大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5项、完成河南省党建课题“互联网背景下高校党建信息化研究”、成功申报2017学校党建课题“高校基层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与形成机制研究”、论文“我国优秀民族体育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荣获2015校优秀学工论文。获2016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度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