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11-28

各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我校学工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导向作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2022年度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工作

、考核内容

(一)学生工作考核

学院自评。各学院全面总结梳理2022年度的学生工作,根据《洛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洛师发﹝2019﹞37号)进行自查自评,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12月5日前将电子材料U盘形式)、纸质材料清单(副书记审阅并签字)报送学生处综合科(敦行楼219室)秦乔迁处。

特别说明:2022年不再进行现场考评。各学院需上交本年度考核汇报稿(可提供PPT供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考核使用),要求突出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亮点及特色工作、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既要摆成绩,又要讲问题;既要总结经验,又要查找不足。字数一般3000字。

(二)辅导员年度考核

1.自我评价:辅导员对照工作职责进行自我测评。

2.学院考评:各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代表组成其中学生代表人数不低于辅导员所带学生总数的10%,根据考核标准,结合自我评价情况,对辅导员进行考核,填报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打分表,2022年9月入职辅导员不参加本次考核(见附件)。

3.学校评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审核并最终确定考核结果,并予以公示。

请各学院于125日前将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打分表由副书记签字盖章后报思想政治教育科敦行楼221室)张亚刚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k0379@163.com

三、考核时间

拟定于2022年12月10日前完成学生工作考核。

 

附件:洛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打分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1128


 


洛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打分表


序号

所带班级及学生人数

学院考评(100分)

自我测评

100分)

学院排名


常规工作

70分)

职业发展

20分)

特色创新

10分)

得分

























































注:请各学院根据辅导员综合表现进行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