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洛阳师范学院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22-09-01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洛阳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洛师发〔20222 号)文件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洛阳师范学院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29597

培训地点:G1-112

二、培训形式及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理论与实务科研能力提升内容。培训方式包括专题报告、主题论坛、案例分析研讨等环节(详见日程安排)。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

四、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参训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2.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培训活动,因故不能参加的,由所在单位党委向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请假,办理请假手续。

3.培训期间,请参训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状态。

4.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需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强化培训效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