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0

4月20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敦行楼22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二党委书记刘晓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吴瑶主持。

会上,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吴瑶领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学生处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坚定不移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注重实践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时代自觉,把准正确方向、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代表张雅薇作代表发言。

刘晓作总结,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坚持一体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一个目标二项攻坚三大行动任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好统筹结合,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