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国家项目研究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3-04-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研管理处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4月14日下午在成均楼B106共同举办辅导员国家项目研究能力提升培训会,邀请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振宇作培训。培训会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恒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

李振宇结合自身经历从课题指南解读、选题要点、申报书写作技巧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辅导,廓清了诸多难点疑点,现场反应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在全校辅导员当中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增强承担国家项目研究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推动我校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健全立德树人任务落实机制,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培训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