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协调会
2023-03-25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通报“大美学工”活动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会务接待、校园环境整改、安保综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郭改英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是全省最高规格、最高质量、最高水准的学生工作经验展示交流平台。她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将本次活动作为充分展示我校办学实力与特色学生工作的契机。二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要抓好活动组织,健全完善活动方案,倒排工期,统筹谋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要迅速整改,加快提升。结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优化整体校园环境,彰显学校特色的河洛文化育人氛围;四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严格按照承办工作方案认真执行,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办出高水平、具有我校特色的颁奖典礼和展演活动。

会后,郭改英带队前往音乐学院大剧院、体育馆,实地调研“大美学工”活动筹备情况,重点了解场馆建设改造、软硬件设施完善、宣传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为高质量办好此次活动,学校近期已先后两次召开“大美学工”活动协调会议及校园环境专项整治现场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