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关于开展受灾学生困难摸排及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1-07-22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14号)

近期我国已全面进入汛期,各地因强降雨等突发自然灾害导致出现不同程度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为力所能及地减轻受灾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组织开展学生家庭及个人受损情况排查和临时困难资助工作,以保障受灾学生的基本生活和学习条件。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闻“汛”而动,及时发动班主任、辅导员等相关工作人员,通过适当方式对我校相应灾区学生进行点对点摸排,持续关注各种自然灾害对学生家庭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确保全面排查无遗漏。

2.对摸排中发现的因灾导致学生家庭经济临时困难者,请及时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后续将结合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受灾学生予以适当资助。

3.切实告知学生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其及时了解各种求助信息、方式和相应的自救知识。各学院应随时接受学生的求助信息。

二、材料要求

1.按照相应要求进行统计汇总(见附件),并提供受灾图片等相关材料。

2.各学院统一收集、审核受灾学生的申请材料后,应及时将相应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邮箱lszzzx@qq.com(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若遇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咨询热线:0379-68618049,68618093

 






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