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历史文化学院吴涛教授受邀做客“追梦讲坛”
2022-05-2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益广大受助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大学生自强社承办的“追梦讲坛”于本周五晚上(5月20日)继续开展。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吴涛教授主讲《鼎和五味: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讲座仍以线上方式进行,由大学生自强社公益部陈息息主持。

本次讲座中,吴涛教授通过比较历史时期烹饪方式的区别,深入浅出的绍了烹饪方式的演变过程以及各个菜系的形成及其特点。讲座最后,吴涛教授还结合地域所在介绍了洛阳水席整个讲座过程师生密切互动气氛轻松活跃。


资助育人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根本要求,也是学生资助战线今后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追梦讲坛”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时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阔了我校受助同学的视野,更激发了对传统文化爱,有力助益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