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我校推荐20名同学为“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资助人选
2022-03-30

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并设立的大学生自强项目。新长城大学生自强项目自2002年启动以来,赢得越来越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经积极沟通联络,中国扶贫基金会2022年在我校设立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旨在帮助2021年河南水灾中受影响较严重的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3月2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各学院推荐的申请学生进行综合评审按照学生家庭受灾程度和经济困难程度,最终决定推荐20名同学“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资助人选。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办公室终审通过后,上述人选将获得每人3000经济资助。

长期以来,校高度关注因灾因病等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积极采取各种帮扶措施,努力争取社会资源,确保应助尽助,资助育人成效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