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我校成功举办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2021-12-14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宣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优质品质,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根据省厅文件(教资助〔2021〕327 号)要求,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校级12月14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G1-11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学前教育学院具体承办。



自接到省厅通知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及时布置,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备赛。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6支优秀代表队进入校级决赛。赛现场,各代表队激烈竞答,选手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荣获一等奖;法学与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获二等奖;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获三等奖。法学与社会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陈晓于、孔繁、连少英、张明洛、张显、吕卓洋、季山钧、钱少单、李静玉等9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奖。




各学院通过举办“诚信校园行”这一覆盖广泛、内容深入、形式生动的学生资助品牌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增强了其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更对广大学生进行了一次难得的诚信感恩教育。学校后续将认真准备精心组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赛区复赛,持续深化和扎实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