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
2019-10-18

为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理念,促进受助同学全面发展,提高我校参加勤工助学工作同学的工作能力及服务质量,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9年10月16日晚,在逸夫教学楼G2—113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洛阳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前培训讲座。培训讲座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家田主持,特别邀请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王丽老师主讲。我校2019—2020年度参加校级勤工助学的全体同学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崔家田为参加培训的同学详细宣讲了我校的勤工助学政策。他说,举办岗前培训今年是一次尝试,今后将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以便让相应同学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要求,提升岗位服务质量。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按照国家文件精神和相应要求,勤工助学人员将统一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家庭经济困难状况进行选派,并实行定期轮换制度,以便使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得到应有的锻炼和资助。

本次讲座围绕工作礼仪和社交礼仪两个方面开展。在工作礼仪中,王老师从着装、电话礼仪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教会同学们在不同服务岗位上的着装要求和接打电话的注意事项等;在社交礼仪中,王老师从最基本的握手、座次礼仪等方面展开培训,告知同学们在接人待物及会议场合中要遵循的礼仪规范。培训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王丽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增加了礼仪知识,提高了社交素养,为接下来步入勤工助学工作岗位做了应有准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主动围绕受助学生的相应需求,规范、深入开展资助工作,更好促进受助同学成长成才。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家田主持会议

30E78

国土与旅游学院副教授王丽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