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mgsrc !="">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复赛
2019-12-17



    为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宣传教育,彰显我校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根据省厅文件(教资助函〔2019〕437 号)要求,12月1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复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具体承办。


本次大赛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为目的,旨在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比赛通知一经发布,各学院广泛宣传、层层选拔,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进行了排练。经过学院自行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院级初赛选拔,共有20个学院33个作品参加了校级复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精湛的演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剧目向观众们演绎了一幕幕发生在学生身边的诚信场景。经过上半场与下半场共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的《青春“不负债”》、文学院的《3106第一天》等共计10个剧目作品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