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专科毕业生有序错峰返校

2020年07月03日 14:51 文/乔诗绮 图/秦春艳、李宝娜 校对/赵文艳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专科毕业生返(离)校及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2日,我院专科班学生有序错峰返校。

学校对于返离校工作高度重视,7月1日下午,副校长庞彩霞与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学院检查返校及备考准备工作,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为做好此次返校及备考工作,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总结上次本科生返离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前召开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于学生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对于返校前的摸排工作、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返校途中及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形成工作方案。要求辅导员、各班主任及各个部门各司其职,担当负责,上下同心,确保学生返离校及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下午,党委书记董朝宗、副书记赵文艳、辅导员李宝娜与各班主任一同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关切询问假期备考情况,返校期间的适应情况。鼓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抓住专升本扩招的利好政策,抓住最后返校冲刺的良好学习条件和氛围,查漏补缺、调整心态、科学备考,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