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前往学而思网校郑州分校考察就业基地

2020年05月28日 11:11

为促进毕业生“云就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5月22日,副校长赵邦屯、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副处长陈磊带领各学院就业工作队伍赴郑州考察学而思网校郑州分校,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副书记赵文艳、辅导员赵继仙、乔诗绮参加了此次考察。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22日上午,在学而思大区人才招聘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学而思网校郑州分校,并听取了企业介绍以及校园招聘的相关分享。下午听取了该公司培训负责人对于入职培训的相关讲解,以及我校已签约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

考察中,赵邦屯副校长讲到,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我们要善于利用现有政策、条件,积极主动搭桥牵线,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团结一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在考察期间与该公司负责人沟通了解现代网校对于人才的需求,并就我院对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向对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对于学而思网校郑州分校的考察为我院师范生实践教学的进一步开展及就业基地的开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