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0年05月14日 10:06

5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数学科学学院出席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此次大会由党委书记董朝宗主持,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数34人,实到31人,计票人常洁琼、李宝娜,监票人赵文艳。

在党员大会上,党委书记董朝宗带领参会的正式党员学习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精神。在严格工作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20%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6名正式党员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出席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此次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