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27日 15:46

3月26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朝宗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董朝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任务指导清单的通知》、《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等文件和近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董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面临着巨大挑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紧迫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董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可以认真贯彻落实《通知》里倡议书的内容,对自我进行严格要求,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董书记部署了此次党支部换届的基本事项。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组织支部大会线上会议,通过群投票形式选取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