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学而思网校合作举办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03月19日 14:06

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2020届毕业生将面临较往年更大的就业压力。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扎实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3月18日晚,我院与学而思网校合作,举办了一场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学而思网校的王昭然老师主讲,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王昭然老师向同学们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接着,王老师从用人单位角度出发,就简历制作方法和重点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他从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实习和工作经历、荣誉奖项与技能特长、自我评价五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制作精美的简历。在荣誉奖励方面,王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个总结提纲:时间+奖项、挑重点、合并同类项,建议同学们在整理荣誉奖项方面做到以简驭繁、突出亮点。随后,王老师就求职面试相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他从单面和群面两种面试类项出发,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在参加单面时,王老师建议大家做好前期准备、积极沟通表达、准备合理的自我介绍等。在参加群面时,王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大有裨益的群面技巧。2020年注定有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在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的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本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的举办,使我院学生提高了简历制作的能力,也在面试技巧方面有了一定的积累。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一场及时的线上指导不仅能缓解我院毕业生的紧张情绪,更能有效提高其求职竞争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