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我院舞蹈团亮相2019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巡演

  • 来源 时间:2019-09-16 人气:

     

  914日晚,2019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在上海市淮海路盛大举行。由我院50名师生组成的“洛阳国花牡丹艺术团”与来自国内外50个表演团体共同在开幕式上载歌载舞,激情巡演。

          演出现场

   开幕式上,舞蹈团的成员们身穿华贵的牡丹裙,头戴牡丹冠,恍如牡丹仙子。她们舞姿翩跹华丽绽放,一颦一笑展现了洛阳牡丹甲天下的端庄富丽,一步一摇舞出了洛阳儿女对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最美祝愿。舞蹈团用独具一格的舞蹈创编,生动优美的队形变化,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体验,在月光的映照愈加楚楚动人,把洛阳牡丹雍容华贵、端庄典雅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和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吸引了现场无数观众的目光


一颦一笑尽显牡丹的风姿绰约


演出现场


“牡丹仙子”款款而来

巡演现场


我院舞蹈团组成的“洛阳国花牡丹艺术团”巡演现场

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华丽绽放的盛世“牡丹”


自接到此次巡演任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节目的排练和演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舞蹈团的师生们更是放弃休息时间,提前返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排练。无数次摸爬滚打,只为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力求使舞蹈表演的感染力、冲击力达到最佳,最终圆满完成此次巡演任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多年来我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强化实践育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各艺术实践团队积极参加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等专业演出活动,并多次代表洛阳市参加在北京、上海举办的国际旅游节等文化交流演出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图 张江贺  张玉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