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看望暑期集训师生

  • 来源 时间:2019-09-04 人气:

     

为备战河南省教育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等新学期重大比赛和演出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演奏技巧和专业水平,我院300余名师生提前返校,全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9月3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亲临各乐团排练现场看望正在集训的师生。

领导班子先后看望了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歌剧团,并详细询问各团队的排练情况。院领导代表学院对集训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暑期排练过程中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予以肯定。

院长商立君指出,近年来音乐学院在国家级和省级赛事中屡获佳绩,为我校乃至河南省教育系统都赢得了极大荣誉,倍受社会赞扬和关注,希望大家继承并发扬追求卓越、团结奋进、努力进取、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任务,助力音乐学院持续发展和我校申硕攻坚。

随后,党委书记尚玉卿表示将为集训师生提供细致而周到的后勤保障,为音乐学院各个团队比赛和演出保驾护航。

师生们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精心排练、积极备战,竭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以最好的状态展示我院的艺术教育、艺术创作和实践教学成果。

音乐学院假期集训已经持续十几年,逐渐形成了良好的传统。就学生而言,通过集训可以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就学院而言,集训可以增强乐团成员的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文/图 李佳霖 杨慧聪)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