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2020级音乐表演三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1-15 人气:

     

11月12日晚,2020级音乐表演三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上演,全场座无虚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子之彩始于辛勤。此次演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在欢快活泼的开场舞《开心往前飞》中拉开帷幕;朗诵《这是一张张怎么样的脸》让观众们置身于冰峰雪谷,感受着青年战士们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筑起的钢铁长城;民乐合奏《欢沁》将乐曲中的民族器乐完美融合,让观众认识并欣赏到传统民乐的艺术魅力;歌曲《万疆》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朴素平和的词曲,字里行间唱出的都是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聂文超老师带来的《为你歌唱》情绪饱满,令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演出在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中落下帷幕。

此次实践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丰富了舞台实践经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他们一定会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文/图 徐菲繁 冯子昌 何馨怡)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