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文化暖心送基层——我院赴伊川县开展送文艺下基层暨庆“五一”文艺演出

  • 来源 时间:2021-04-30 人气:

     

  “劳动成就梦想,奋斗创造幸福”。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我院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党员到伊电集团为广大基层建设者及干部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场舞《绽放吧,牡丹》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团的成员们身穿华贵的牡丹裙,头戴牡丹冠,恍如牡丹仙子。她们舞姿翩跹、华丽绽放,一颦一笑展现了洛阳牡丹甲天下的端庄富丽,一步一摇舞出了洛阳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歌曲《新的天地》《花神》《最美的火焰》等主旋律,唱响新时代奋斗者的赞歌。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亿万中华儿女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豪迈姿态。女子群舞《碇步桥水清悠悠》,演员们舞姿曼妙、曳曳生姿,向观众展现了一群温婉的女子在溪边嬉戏的生动情景。唢呐独奏《百鸟朝凤》以热情奔放的旋律和用唢呐模拟百鸟争鸣和唱的欢腾景象,表达了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抒发了人们美好欢乐的心情,将整场演出推至高潮,最后,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落下帷幕,现场歌声、掌声此起彼伏,职工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我院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实干践行使命,立足专业资源优势,积极推动文艺下基层活动,通过一场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把党的关怀送到人民的心坎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图 方慧珍)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