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我院赴中共洛阳组纪念馆参加“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暨中共洛阳组纪念馆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 来源 时间:2022-03-05 人气:

     

为开展好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围绕“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主题,推动洛阳市“做红色传人”培育行动走深走实,3月2日,我院应邀赴中共洛阳组纪念馆参加“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暨中共洛阳组纪念馆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我院与河科大学生代表联合演唱了《共青团之歌》,重温了一代青年为祖国奔向战场时的勇敢与豪迈,歌声充满着青春活力,洋溢着自信和奋斗的气息,也唤起大家珍视和平、珍惜今天生活来之不易的热望。揭牌仪式后,我院志愿者集中参观了中共洛阳组纪念馆,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的力量。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多措并举夯实思想道德建设基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艺术实践育人模式相结合。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文化,也是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让师生真正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文 王慧雪)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