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朋辈微团课】我院微团课如期举行

  • 来源 时间:2016-05-18 人气:

     


5月17日12点10分,我院在音乐楼大会议室A420如期召开朋辈微团课,本次微团课由自律会主席周雁楠主讲。我院分团委书记池琳琳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正副部长及各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微团课。

本次微团课自律会主席周雁楠以“部门大小与工作生活”为主题展开演讲。会议伊始,周雁楠解释了“大”与“小”,通常在大家印象中大部门就是部门所管的活动多、在院系起主导作用,而小部门则是所管活动少、在院系活动起协助地位。接着,他提出了大家在工作中需要发挥自身能力把小部门发展成大部门。他讲到在部门工作中要重视能力、团队合作、活力及真诚这四个方面。同时,他还讲到如何去平衡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大家要在生活中同时兼顾好学习与工作。

最后,周雁楠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各部门过去参与的工作与活动的照片。他总结到,大家要珍惜在部门工作的机会,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更是自己大学生活中的一段美好回忆。(文/图 刘娜)




返回 打印